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好想睡!

现在是中午12点!
我还是很想睡!
我的天儿啊!
两天没动我的部落格了!
我好忙哦!
前天我忙着玩!
昨天我还是忙着玩!
哇哈哈哈!


话说。。。
前天我和熊友们
本来要去双威水上乐园的!
但!天妒忌我们!
竟然浩浩大哭!
我的天儿啊!
结果我们被迫取消!
哇~~~
现在想起都伤心!
我一定会再去过的!!


约定好了要一起玩!
所以就要玩!
我们还是去了溜冰!
我的脚!脚!
溜到起好像拇指般大小的水泡!
痛!因为它破了!
昏~


溜到脚痛了!
我们就去唱歌!
跟她们唱歌不是普通的累!
她们是用喊的!
我们就这样。。。
喊了六个小时!
可怜了各位的喉咙!


昨天
是我老姐的生日!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啊!
本来说我要帮忙她准备派对的东西!
结果!
我又昏昏大睡
直到太阳晒到屁股!
Pai Seh!
到了晚上
七点多
才有人来!
直到晚上九点
才来齐!
本来以为不会有人来了!



(不知道要些啥!!)



总之
Happy Birthday!!!


##PS:照片迟点再附上哦!



苯小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