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

哟!
到了小熊出谜题时间咯!
问题是。。。
请问小熊今天几点起床?!
哇哈哈!
不用猜!
今天是我我大概从会说话开始
睡到最迟的一次!
妈啊!
我竟然睡到下午两点四十分!
连我自己都不可以相信!
天啊!
我觉得我出生时本来是安排我掉进猪圈的
结果我掉进熊圈!
也许是上天跟我开了一个玩笑吧!


有时
我真的觉得
我的人生除了
吃蜜糖
玩电脑
读小说
还真的好像没什么呢!
终结是!
小熊只会。吃。喝。拉。撒!
哇哈哈!
我今天一起来
到晚上就做这些!
人生啊~
我的部落格换了Super Junior的歌!
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拜拜咯!



精神病药的
小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