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星期天!!!

星期天。。。
无所事事的一天又到来咯!
今天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的。。。
11.40 起床!
真的觉得自己不做猪
真的很对不起上天,父母,自己。。。
一起床
我就用飞的速度
飞到了我姐姐电脑前
哇哈哈。。。
汗~
熊家已经习惯我迟醒啦
出去吃也没给我打包
结果我就自己煮快熟man
我对煮还蛮有兴趣的!
我发觉到!



真的觉得有时候
我的人生没有目标!
(重复咯!)
我在想!
难道要我打败森林之王吗?
其实这个提议不错!
哇哈哈!
狮子。。
你看着来吧!


最近
我遇到瓶颈咯!
我不知道要些啥!
可能是人生太过平凡!
我一定要做出一些咚咚来!
我决定了!
我要去跳蹦极!
不知道为啥!
每个人听到我要去跳
都叫我疯子!
所以!
现在我正找人陪我去!
我要在2012年前去!
再不去!
就要世界末日啦!



怕世界末日的
小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