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现在的我。。。只想狂笑!

我的天儿啊!
经过无数的岁月
(其实是一个月吧!)
我小熊终于
终于。。脱离苦海了啦!
我简直放松惨了!
我终于都考完试了!
虽然平时我也很轻松的说!
真的真的!!
我小熊真的很想要狂笑不止!
哈哈。。。发神精。i。n。g!!
每次还没考试时
我通常都会不知是被熊还是被鬼上身的狂笑!
其实有时我觉得
帮我预约一下精神病院
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是选择!
每次。。。
郭紫萤都快被我弄傻!
对不起啊!我是故意的!



呵呵!熊果然是超能的!
最近。。我去学打高尔夫哦!
可以想象吗?
一只熊在打高尔夫哦!
是不是很神奇呢?
呵呵。。。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虽然。。球每次都飞不离我。。
我想它一定是太爱我了!
球球!我也爱你!
麻烦你飞离我远点吧!



又是最近
我爱上 Super Junior 咯!
但是!我依然很爱金范!!
爱死他了!永远可爱的金范!
我的房间里
现在有超多的海报!
Super Junior 的就有两张!
金范的也有两张!
超大的!
看了我都不用吃我的蜜糖了!
蜜蜂这时最开心了!
疯狂的!我疯狂的看youtube!
啊!我好想去唱 K 啊!
我要炸烂 K 房!
受死吧!哇哈哈!
我已经发现到我彻底傻了!!
shi~ 不要告诉别人哦!


好了。。
又到小熊去偷窥周公了!
哇哈哈!
拜拜!


疯了的小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