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兴奋的熊!

我现在很兴奋的说!
两百年没有去 Sunway Lagoon 了!
这个来的星期一!
我要和熊友们去咯!
想想都很兴奋!
兴奋!~
很可惜~
昱蔚和甄菱可能不能去!
哇!这晴天霹雳的消息!
都怪那笨护照!
他们要去新加坡!
熊爸妈不给我去!
算了!我又不是没去过!
自我安慰!~

哇~还是要说多一次!
我很兴奋啊!
好像兴奋过头了!
哈哈!
我会拍照回来的!

还有还有!
我决定开多一个英文部落格!
因为我老爸不会读华语!
他要读英文的!
不过内容是一样的!
拜拜!!



熊!熊!熊!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