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考完试上学的第一天!

哇!!
我只能说无聊透顶!
汗~
今天是还书的笨蛋日!
天啊!
简直是要快绝种的熊的命!
虽说我熊也不是弱女子!
但18本的课本!
都足足够给我丢死狮子了!



我还是要说!
今天是无聊的一天!
如果不是要还书!
我才不会去学校。。。
不然我跟我爸爸姓!
我要问问上天!
为什么!为什么今天这么的无聊!
连我写的东西也这么的无聊!
哇~崩溃。i。n。g !
我今天
在学校就好像神经人!
笑笑笑!玩玩玩!
明明我们又还没有毕业!
还死命的拍照!
搞到我好像非要掉出眼泪来似的!
38~



很无聊啊!
这个星期!
我竟然没得看海派甜心!
因为 upload 的人去玩了!
哇~ 伤心!
我要等到下星期才可以看!
我不行了!
再见!


小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