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我回来了!

哇!!!
三百年不见我的部落格!!
好像已经快发霉了!!
我小熊满满的是惭愧!!
对不起哦!我的读者们!
(自恋!根本就没人读。。。 =.=)
离上一篇post
已经不知过了多少时代!
小熊已经长大成中熊了!Hoho!
本来装满了故事的脑袋!
现在。。。已经空空了!!
天啊!我不知道要些啥!
只是每天被熊友们投诉我懒!
才决定动动熊指的哦!
不然大概我现在还在于我的好友。。youtube 相会!
这段没有post blog 的日子里
我完全是沉醉在youtube里!
我想我的部落格一定很恨youtube!
我天天都在看youtube!
我爱你啊!youtube!
昨天。。
好像命中注定似的
给我不小心的按到小猪所演的 ‘海派甜心’!!
结果又很不小心得给我笑死!!
很推介大家看哦!
不看报定你会后悔!
今天是慧怡的生日!
我笨小熊浸染忘了在半夜send她message!!
我做熊真是失败!
对不起哦!
在这里!
我要祝慧怡
生日快乐哦!
祝你永远的青春美丽!(老土!!)
我也要祝慧琪和昱蔚!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好了!我又要的youtube相会了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