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惨了!

要来的,
终是会来的!

之前我有 post 过,
我为了一个笨蛋 moral project 而牺牲了。。。
我!
我!
我!



不是牺牲色相啦!
别想歪!

那个令我们都想死的影片
那个令我颜面全非的影片
那个令我想打人的笨影片
(快闪!别让我打倒!)
我要杀了你!

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我乱用谚语!)
我们终究要面对这原本不该存在的东东!

明天
就是明天
那个白兔老师
她,她,
竟然要播我们各别努力做出来的影片了!

原本
我还满心的期待中六继续用 bilik multimedia 的!
结果
有头脑的昱蔚
告诉老师一个方法!
那就是和中六换班两节!
神啊!救救我吧!
我又不能在 bilik multimedia 挖洞把我自己埋了
虽然我有学跆拳道!
但我总不能把 bilik multimedia 的砖打碎!
我又不是超人!
我是蝙蝠侠!
引人注目的我
我到底该把自己藏在哪里?

算了吧!
我本来就是没有面子的人
请大家买个面具给我遮住我的脸!
谢谢!
再会了!


熊又去冬眠咯!
祝你!
福气又安康

1 comment:

  1. 有什么好惨的啦!
    我反而很期待明天看你们的moral project haha!!
    加油,我觉得你们的很棒!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