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熊的世界!

续上次的 post
我又隔了四天!
For your information
我通常在周末是没有开电脑的哦!
因为我这个乖小熊
不可以在我亲爱的熊爸爸面前玩电脑!
呵呵!

醤久没有看到我的 post
是不是很想念我呢?
哈哈!我有点想打我自己!

言归正传
话说
星期五那一天,
我从一起床
我的心。。。就跳地好快好快!
碰碰。。。 碰碰地
有种不祥的预感!!!
一节两节的过了
我的心依旧在跳!
(废话!不跳就不可能还在写 blog !)
无情的时间
头也不回看我一眼地走了
第三的钟声响起
我的魂也别唤了回来!
我的天啊!
我竟然忘了那个笨蛋道德教育!
现在才想起
心又跳得跟快!
只差没从我的嘴
跳出来!
呸呸呸!
带着沉重的脚步
我那无魂的身体飘到了 bilik multimedia!
飘到那
屁股不自觉地坐了下来
影片播放着
我一只沉醉在我之前和 Sim Tee 的小说了
偷偷地看着那本有关音乐的爱情小说
我的心
也偷偷地祈祷着
请老师不要播放我们的影片
看了很多的影片
还未到我们的
自信满满的Tze Heng
说我们做得很好
残忍的时间大人
这时又放慢了脚步
我如热锅上的小熊
钟声响起
我的心头大石崇我的心飞走
我感谢
感谢上天
感谢白兔老师
让我有面子的活多一个礼拜
谢谢
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
家属谢礼



请报警把这位写这篇 post 的人抓走

放学后
我留堂 tugas
去吃午餐的时候
遇见了张某
刘某这时就在我和紫萤的隔壁
我和紫萤
顿时间
变成了耀眼的
Philips!
本来张某是要到 PAK 找刘某的
结果遇见了我们一起吃了东西
气氛很尴尬。。
回到 PAK
我们举行了‘小扫除’
我,PINK,紫萤 和 刘某
一起洗柜子
结果洗到我的衣都湿了
总之就这样
在学校平淡的时间就过了

过后
去了钢琴补习
顺道买了很多东东
首先
就帮那个傻婆 Hui Qi 买了 super junior 的CD
千吩咐万吩咐的
不要把她的宝贝弄坏
之后还去了Popular 买了文具
也买了两本很便宜的爱情小说
在两天内
疯狂的读了三本两百多页的书
熊友们都很好奇我是怎样读的
告诉大家
熊也是用眼睛读的哦!
好的。。。
在回家的巴士上
我才想要杀人
为了保护 Hui Qi 的 CD
我就要被挤死了
在一个原本就再也容不下一只苍蝇的巴士里
我还要保护那个CD
我要疯了
结果
我用熊的风范
厉害的保住了Hui Qi 的宝贝
请叫我 ‘厉害的熊’
呵呵!
回到家
我看到从 Johor 回来三天的姐姐

隔天
我们一群因 koko 分的贪心人士
报名参加了位于 Putrajaya 的 Big Walk
一大清早的
我和刘某到了学校
一个人影都没有
那时才早上六点
无奈的我这只熊改行吃面粉
去 Mamak 吃 Roti Planta
吃完了
回到学校
还没看到那个本来自称要最早到的 郭紫萤!
直到巴士快要走了
他才一个人的到达
你知道他的理由是什么吗?
你不知道叻。。。
你要知道吗?
我不要告诉你!
(有熊傻了!)
他说他昨天七点晚上睡着了!
没调闹钟!
到底是什么人可以这样早睡?
是人来的吗?
到那
放眼望过去
一整片都是黑黑的马来人!
顿时间,我觉得自己好白哦!
我是白雪小熊!

一大清早的
我们跳了有氧舞
我又放眼望过去
每人在跳
为了带动熊友们
我跳得很卖力!
没人看过熊跳舞
哇哈哈的笑了起来!
算了啦!
我本来就没面子!
(这句话已经听了好多次!)
天色阴阴的
看来天要为没面子的熊哭泣了!
他忍住眼泪知道我们在 Big Walking 当中
他才哗啦啦的哭了!
豆大般的眼泪
把我们淋得便落汤鸡!
爱哭的天
哭了一回儿
坚强的不哭了
我们看到他笑了
便去喝熊从小舍弃牛奶而喝的Milo
真好喝!
我只能说!
之后我们便回到学校的 Mamak 档吃东东

又隔天
我又去Popular
又买了两本爱情小说
隔天有看完了!




过了不知几个小时




星期一时
我们班一位同学
在踢球时被撞
之后
他就不停地在那一天
类似晕倒的倒在地上
好恐怖!!
我还真怕他死在我面前
可是他没回家
一直到放学

今天
我班有好多好多同学没来!
每个生病了!
发烧,咳嗽样样有!
恐怖!
昱蔚昨天去看病时
坐在他隔壁的病人
是疑似H1N1 的病人!
结果被送去医院了!
又好恐怖!
放学后
别于平时
今天早放学
我和慧琦去了麦当劳!
补习时
我超级累的!
上数学科到一半
我竟然睡着
还发梦!
我梦到我去游乐园划船
结果人太多!
载不动我们!
结果在睡梦中
我还可以写出当中的对白
我觉得我超厉害的!
哈哈!

又有好歌要介绍给大家了!
最近我不停地在听徐佳莹的歌!
很赞!
请大家多多支持吧!
祝你福气又安康哦!



熊又冬眠了!
拜!

4 comments:

  1. 你写到好长哦...
    我妹妹一直问我为什么一直对着电脑傻笑,我对她说你写的东西,又
    长又搞笑,读你的文章时我眼睛快要盲了(当时我是带着cermin mata hitam 看你文章)B-)
    可以和钟进贺比了,哈哈...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