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H1N1!!

昨天
也就是星期四
小熊,也就我本人
在众人面前
用我那吓死人不偿命的嘴
演讲了!
身为小熊
上次已经呼吁大家
要爱护我的同胞
人猿!
为了以熊作责
我和熊友们
在周会是
一人各演讲了
那不到两段关于人猿的稿!
就那两段的稿
高大威武
拥有熊胆
的小熊我
拿着稿的手
抖得不像熊样!
好心的佩颖
自告奋勇的帮我拿
明明站在我面前的
只是人类嘛!
不明白
为何一世英名的熊
会抖得惨不忍睹!
脚也不自觉地抖
平平无趣的一天
我依然心有余悸的过!

今天
还是很无聊的一天
有时想
还是我的家乡--森林
最好!
放学后
和往常的一样
我们一伙们
去 tugas 咯!
才坐下来没多久
我们的老师
便告诉我们
一个不知是好还是坏的消息



我们可以回家了!
因为早前
有一位下午班的人类
姐姐中了!
中了H1N1
他还是带着害人的心情
来到学校
进入一个不通风的冷气房
结果
为了各位的健康
我们就回家了!
真不知道应该
杀死他
还是
感谢他!

回到家
小熊才吓惨了!
我那熊哥哥被隔离了!
晴天霹雳!
原因是
熊哥哥的老师
熊老师中了!
而那一天
熊哥哥还有回来
去跆拳道!
小熊崩溃!

之后
我去吃了麦当劳!
好开心!
依依不舍地从
那和霭可亲的
麦叔叔的店离开

我又去钢琴了!
我这次真的忘记带书了!
有一个晴天霹雳!
我会被老师给
扒了皮!
拜拜!
各位乡亲父老!
我小熊没皮了!
我原本是这样想的!
结果
老师好像春天到来似的
心情好得很!
只叫我下次要带
果然
天使眷顾我小熊的!
我平常一定是做多了好事!

过后
我骗熊妈妈说
我要去书局买参考书
其实
在那熊皮之下
我是要去
选购爱情小说的!

在熊妈妈的利眼之下
我只买了一本!
可怜!

请原谅我写得很沉闷!
因为
小熊睡眠不足!
就酱咯!


补眠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