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熊熊

又好就不见了!
熊不知有多久
已经没有开熊的电脑的!
看着熊的电脑快发霉了
熊才余心不忍
用熊的熊掌
开启了熊的电脑
(其实是懒得用词典,要用电脑查字!)

懒虫不停在
熊的身体滋长
就连熊打的前十句
就用了我小熊的几个小时!
因为不知道要 post 什么!
天啊!
我小熊也有无语的这一天!

不知各位知不知道
小熊我患有



严重的失意症!
超过一个星期的事
不是快乐的
不是难忘的
我可是记也记不得的哦!
所以阿!
我只记得
上个星期五到今天的事

话说
上个星期五
我为了要完成
我钢琴的功课
翘了tugas
早回家。。。
结果
我失败了!
堂堂小熊
被一本爱情小说
迷住了!
回到家
我只管读那本该死的小说
完全放弃去做我该做的钢琴功课
为了小说
小熊说谎了!
良心有点过不去!
我,我
骗了老师
我没带书!
(小朋友,不可以学这个笨动物哦!)
就这样
我就度过了一关!

过了钢琴课
我依然待在IOI MALL
因为那天晚上
小熊喜欢的歌手
郭静 和 坦克(Tank)
到那儿演唱!
本来熊友-佩君
说会早到陪我的!
结果她
让我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飞机
她放我飞机了
说会迟到!
于是
小熊我去了书局
舍弃吃肉
改行看书
就这样我一个人
孤单的度过两小时
我发现到
其实孤单也有孤单的快乐!

终于到了演唱时刻
佩君并还没出现
我一个人
看一些不知是
何方神圣唱歌!
寂寞的一只熊
快了!
快到 坦克唱了!
小熊用很大的熊掌
寄了很多封信息之后
佩君总于到了!
我们站在第三楼
我很陶醉的
听着歌
用手机录起来
不知不觉中
啊!
我把购物中心
当成是森林
坐了下来!
呵呵!
我是熊!

听完歌
我颤颤惊惊地
打电话给我的熊哥哥
(因为熊哥哥发疯起来
老虎也要敬他一寸
我怕怕)
叫他来载我
因为我不想和人们挤!
熊不想感染到 H1N1!
想不到
熊哥哥爽快地答应我!
原来
熊哥哥也有好心的一天
世界变了!

在等待熊哥哥的到来
我又去了书局
熊和佩君
很三八地拍照
(又被发现了!熊会拍照!)
(快记录!熊原来会做很多事)
(熊是很聪明的!)
拍完
熊又开始了小说之旅
熊彻底地变成小说迷




隔天
熊还要去学校读书
去的是学校不是森林
上完闷闷的一天
我发现
熊比较适合在森林
然后
我和熊友们
去了 Zhen Ning 的家
说是做 project

其实熊是去那唱歌的
呵呵
说到这
熊要挖洞了
很对不起熊友们
只有他们努力的做
熊就努力的唱和吃
对不起
你们的耳朵辛苦了!
谢谢Zhen Ning
热情的准备了很多吃的
要知道
熊是吃很多的!
回家后
熊去了学跆拳道
因为熊不要给大熊欺负!

之后熊失意了两天
星期日和一的东东完全不记得

星期二
也就是 Zhen Ning 生日!!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话说
本来还想当天送他礼物的!
结果
他竟然给熊没来!
不止Zhen Ning
连 Yi Wei 和 Pui Ying 也没来
熊就很孤单
其实也没差
孤单的熊也很开心的自我陶醉
陶醉在爱情小说里
(没药救了!天啊!)

放学
熊和熊爸爸和马
来个动物大会
去吃东西咯!
马显地很不自在
马本来是要和熊两只动物
一起吃的
对不起哦!

之后熊自我增值
想要做个好熊
去补习咯!
可惜
只会说
熊又发梦了!
又写出熊独有的
火星文!
失败!

在这里
身为森林里的一分子
熊要和大家一起
拯救 和熊一样
面临绝种的人猿!
人类们!
救救我们吧!
一起保护人猿
去熊友们弄的网站看看吧!
http://www.orangutansmkss.blogspot.com

今天

ponteng 了!
没去学校!
在家里无所事事
又看小说了!
就这样
一天过去了~~
拜拜!
熊要去脱 contact lens 了!
不可思议!
熊戴 contact lens!
呵呵



福气又安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