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爱看戏的偶!

我以熊莉玫的名义。。
想和大家无私的分享一套剧!

福气又安康

一套绝对不能错过的剧!
超赞的!
有比命中还好看!
由于太好看了!
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所以就不必形容了!
(其实是懒)
呵呵!

4A12 真恐怖!
十月才考试。。
现在就开始读书了!
天啊!
是不是人来的?
还有我家对面那印度人
每天每天都在读书
害得我被我妈妈骂!
我恨死你了!
印度人!
我又要和福气又安康同在
又要读书!
怎么办?

上几个星期
我因为无聊再加上老师叫我投稿!
我开始写作文!
题目是哭!
昱蔚想的题目!
哪知。。
我越写越离题
从哭可能已经变成笑了!
我决定把题目换了!
本来是要写短短的
却变成了长长的!
可是
写着写着!
我写不下去了!
停着了!
我没灵感了
如今

这篇作文依然停留在
那一段
无法接下去的那一段




最近,我喜欢的英文作家 Stephenie Meyer
出书了!
The Host
昱蔚那厉害的人
决定要等我买了
再看好不好看!
我应该会买吧
你就等吧!

每个星期三
我有扯铃
其实
扯铃很有趣
扯铃队的人也很有趣
每次去那
都很开心
我和紫萤
很喜欢笑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去到那
我们还是一样的疯!
疯到教练都顶不顺我们
他和我们一起笑到肚子疼
他还会模仿我们。。
每次我都会笑到肚子抽筋
然后发神经!
今天,一样的
我们又来了!
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好像会有跌倒
上个星期
我为了接扯铃
踩到 Pengakap 之前挖的一个洞
跌了一大跤
而今天
我也是踩到一个洞
脚扭到
笑笑笑
笑到肚子抽筋后
脚便没事了

佩颖比我惨
打到鼻子
眼睛不听使唤的流了眼泪
鼻梁肿了
光看就觉得痛
佩颖坚强的擦掉泪水
拿起扯铃
再一次的扯!
^^

最后,
我要祝昱蔚明天好运全开!
明天的钢琴的考试
你一定行!
加油加油!
keep on fighting!
去听The Climb
听了很有感觉!
还有记得吃一颗巧克力
给你放松放松!
这是你教我的!
呵呵!


现在很困的熊
去冬眠咯!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