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又来了!

距离上一个 post 又是距离九天了!
我又再次被懒虫给侵袭!

我发现到最近每个人都好像变懒了!
昱蔚和佩莹纷纷都好像我一样不喜欢做功课了!
我天天都觉得很眼睡。。
每天每天的日子好像都在重复!

很多天没写了,
所以我要写回之前的东西!

星期一的时候。。
佩莹告诉我们她的父母买了。。。



一辆车车给他!
明年二月才可以驾车的她现在就有车了!
令我羡慕!
啊,忘了说她的车车是 Matrix!



一来到学校的紫萤
变了!
她变得严肃!
样子没有像以前这么的‘和蔼和亲’!
究竟是这么一回事呢?
要知道,明天请再来!



开玩笑!
不要打我!
因为她换了一副她戴了很久的眼镜!
说真的,她的旧眼镜还蛮是她的形象。。

不知是压力太大还是什么,
4A12 的人其实是傻的!
今天国语老师没来!
我们的班比巴刹还吵!
我又发疯了!
开始玩起连我小学六年级都不会玩的游戏!
嬉嬉闹闹的。。
吵死了!
我要说!
我吵死了!
哈哈!
我自己都顶不顺我自己!
本来只有我和昱蔚在玩的!
结果大家也纷纷的被影响!
但,
最佳幼稚王。。
我颁给
‘熊莉玫’。
其实,我有个秘密藏在我心里很久了!
我其实天天都走错班了!
我的学校是隔壁的SK。。
对不起!
我又无聊了!!

幼稚的我,
最近很喜欢讲 double words。。。
例如:漂漂。。
意思就是漂亮!
我的朋友们!
委屈你们了!
要忍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