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本熊在家乡

哇。。。万众所瞩目的新年现在已经是初三啦!!
累了一番后,
为了就是这一天已过!!
haiz。。。纳闷!!!

话说。。
初一时,我并没有回乡下。。
我们一家去看‘花田喜事’
很好笑的一部戏!!呵呵!!
只是很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我妈妈会睡着!!
纳闷X2!!!
初一。。。
就是我们吃喝玩乐的一天
我们
早上去吃寿司
晚上去吃火锅
结果肥死!!!

初二。。。
我会马六甲了
和往年一样没啥不同的!!!
唯一不同的!!
我生病了!!
咳嗽咳到生不如死
睡觉咳到醒!!
纳闷X3!!!
结果忍无可忍
我去看医生了!!
初二也被我找到医生
我可能命不该绝!!
呵呵!!!
看了医生
我也晴天霹雳了!!
医生说我有哮喘!!
‘噢!卖柑的!!’
而且还很严重!!
我还吸了不知那什么鬼气!!
纳闷X4!!!
发烧,咳嗽,伤风,哮喘
我是中了头奖吗??
我把整年的病都生完了!!
我该谢天谢地吗??
o(︶︿︶)o唉

这次回马六甲
我家六个人分别是坐两辆车回家的!!
三个人坐一辆!!
我一个人霸着后座
一路到马六甲!!
爽!!o(≧v≦)o~~好棒!!
如今我们已不能挤了啦!!
我们都太肥了!!
纳闷X5!!
⊙﹏⊙汗~


肥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