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今天。。。

哇!现在我处于兴奋状!
今天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
本来我没有参加的说!
因为满人了呗!
本来很失望的!
但很有义气的佩莹到最后不知怎么的
硬是把我和他加了进去!
本事的佩莹!!


所以我就带着狂加速的心脏。。
去比赛了!
我们黄组的对手竟然是红组
很强的对手!
老实说我知道是他们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所谓‘强者遇强者’
就是我们啦!!


比赛还没开始。。
我脚就软了一下!!
可是我抱着不赢我不是人的心态
去比了!
只能说
我们真的不相上下!
我拼了我学了六年跆拳道的力量!
拼死的拉!
结果我们第一场赢了!
第二场换地方
我们输了。。。
因为其实拉完第一场
我手脚已经软趴趴了!
本来想换人的!
不过我坚持下来了!
第三场还是那个烂地方!

还差一点就输时
我后面的佩莹一只疯狂的呐喊
我也跟着呐喊!
呐喊也许真的有很大的帮助!!

结果我们赢了!!!
我们感动地抱在一起!!
呜呜~~

拔河尽全力后遗症还真不小
拉完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
两手来那个脚发软!!
声音因呐喊而快无声了!
可是我很满足!
虽然黄组男的输给了青组
但我们一定会加油!!

本来有操步的
我累得回家倒头大睡!!
满足~~
黄组万岁!!


爱拔河
爱金范
爱Super Junior
的小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