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快乐!!!

哇!为什么金范会如此的帅??
啊!我知道我每个星期都在重复。。。
但。。请容许我一直重复吧!!
请大家一定要相信我金范很帅!!!


话说
星期四那一天
我又拔河了!
结果输了!
有点失望
有点伤心
不过。。。
小熊是有体育精神的!!
但。。
有一个好消息!!!
我们会重拔哦!!
因为蓝组犯规了
老师并没有判我们赢!!
所以重拔咯!!
呜呜呜~
很累地!!
至于男生的决赛
本来应该拔完了!!

红组说有团员受伤了
所以
延赛了!!
好不公平!
青组本来胜利在望的说!!
haiz。。


今天是除夕夜!!
我头好痛哦!
不知搞什么的。。痛!!
呜呜~


嘻嘻!!
新的一年又到了!!
我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
也包括我!
因为心想事成
不管做什么都顺利啦!!

拜!!
我去吃饭咯!!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