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哇!!! 我崩溃啦!!

哇!!! 我现在的心
简直狂跳不止!!
我正在看金范主演的
一套韩国偶像剧!
名叫‘仍想要结婚的女人’!
简直被他迷昏了头!!
世间为什么有酱鬼帅的人!!
见鬼啦!!
我简直要疯了!!
人又帅!
戏又好看!
这还好有什么天理!!
(我还很爱金范的!慧琪!)
(可是我也爱Super Junior!)^^

强力推荐大家看哦!
是强力!!!


虽然照片不是很好看。。。
但学紫萤说
Don't judge me if u don't know me!!!
所以一定要看!!
不看会后悔一辈子!!


农历新年要到了
家家户户都忙着做准备!
(好像在写小学作文似的!)
我也要忙惨了!!
最近都很想睡觉!
一定是紫萤的睡虫爬来我这边了!!
紫萤!!
好好反醒!!


好了啦!!
我要去看金范了!!
拜拜!!


变花痴了的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