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又是疲惫的一天。。

我的小小愿望。。
并没有被周先生听见
今天他准时到校阴魂不散的跟着我。。
悲哀~~
最惨的是。。
今天竟然有两节很有趣,
但就是会令到周先生准时报到的 biology 节
真是令人感到很无力。。

辛苦的两个小时。。
本熊活着出来,
因此,
决定与一只猪一起去吃baskin robbin。。
今天是星期三,
买一匙,送一匙。。
吃到很开心,
结果现在就在咳地不停。。
果然,
这世上是秉持着
‘不完美的世界,是最完美的’
上天在我尝过甜头后,
就顺便让我尝尝苦头。。
这也是上天给我的‘买一送一’吧!
哇~~
真想拒绝这个’免费的午餐‘呢!

祝我摆脱这该死的天理吧!
祝大家不要像我这样咯!


咳着的一只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