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嘿嘿~~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
又是无良商人赚钱的好时候咯!!
哈哈~~
也是笨蛋情人被骗钱的时候。。
祝各位有情人钱包破大洞!!
单身的好处就是这样好。。〉.〈

今天,又是疲惫的一天。。
上课打瞌睡,
回家生龙活虎。。
拜托!
周公先生~~
别再跟着我去上学了啦!!!

没人约的一只熊。。
只好回到森林当宅熊!哈哈~~
与最好,永远对我不离不弃的电脑先生
到网络世界约会去咯!!
我爱你哦,电先生!
送你飞吻一个~~ ^^


一只熊 :p

2 comments:

  1. 我和我的电先生也有个约会~

    ReplyDelete
  2. haha.. ur bf also dian xian sheng??? wahaha... u grab my bf..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