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深深的觉得自己是一只猪!

昨天下午,疲倦的我搭着学校巴士回家。不料,巴士坏了! 天啊!

那个肥肥的 uncle try 要 start 它。。结果失败了!Haiz。。 我便黯然地在巴士静静的坐着,等令一辆巴士来!就这样,我睡着了!巴士外下着雨,巴士内热到 bek tahan! 在睡得我流汗到好像窗外的雨一样。。哗啦啦啦啦啦啦下雨了!我还可以睡得着,拜我为猪!

晚上,我还没做完功课,便躺在床上睡着了!那时才十点!

早上起来才知道自已一觉到天亮!深深地相信自已不会在闷到发霉的 bio 节睡着!这是我的风格!
结果呢!我失败了!我睡了!我真的很猪咯!

今天,yi wei, zhen ning 和 hui yee 去校外比赛画画!只剩下我和pui ying。我的意识是我的组的女生。。上 Fizik 节的时候 我们发疯了!笑到不停!傻了!

最近,发生了猪流感! 早上死的人数才140++ 到晚上就增加到150++ 恐怖!
我虽是猪!可我没病哦!因为我参了熊!哈哈!
因为这病,我的国语老师在造句时都有 babi! 真绝!
例如,bagai babi dengan semut, 什么都有猪就对了!
病情越来越严重,大家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卫生哦!

明天我的姐姐要从 Johor 回来了!期待!




为未知数的明天加油吧!
一只熊!Wee!

2 comments:

  1. hey
    猪流感还真的很流行呢!
    小心为妙.........
    听说有的打疫苗.......
    到时我一定要去
    我很怕leh......

    你巴士坏了。
    然后怎么到家??

    ReplyDelete
  2. 然后那个 uncle 派另一个 bus 来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