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懒熊!

哇~
我现在真的很想睡觉!
要不是马慧琦逼我 update 我的部落格。。
我现在大概在看戏吧!
(虽然很想睡得说~)
我恨你啊!马~


现在每个星期三。。
都必须要留堂到两点。。昏!
今天去完koko后。。
我们又去扯铃了!
我和紫萤又亏教练了!
教练也很幼稚
陪我们颠~
我和紫萤个别为他取了
‘两岁半’ 和 ‘包大人’。。
‘两岁半’不用说也知道啥意思吧!
就是他才两岁半!
而‘包大人’ 的由来则是因为~~~
包着尿布的大人!
哇哈哈~
无聊的两人!
我的眼真的要关了!
拜拜咯!




半睡状的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