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嘿嘿!小熊游泰国记!第一天!

话说。。。
在十二月二号这一天!
小熊去泰国留下脚印去咯!
第一步。。
当然不是用走的!
本熊就是坐这辆宇宙机机去泰国的!
两小时后
我就到泰国了!!
三八的熊在拿行李的地方拍照!
大老远的去泰国
第一餐竟然在机场吃
本是有点失望
还蛮好吃的!

你看是不是!^^

吃完mum mum后!
我就游泰国龙虎园咯!
所谓‘龙虎园’
就是鳄鱼和老虎哦!
在那
熊看到很多奇特的东西哦!

你看是不是很奇特?!
小猪喝的是老虎的奶!
而小老虎喝的是猪的奶!
所以那里的动物
不管是猪,老虎,还是狗
都可以和睦的住在一起哦!
不知道我熊可不可以跟它们
一起住!



和老虎拍照的熊们!

和鳄鱼拍照!^^



接下来
我看了很多连我乐乐都不会做的表演!!
表演的有

老虎

鳄鱼

猪猪表演赛跑!


鳄鱼表演!

好可怕的老虎表演!
好高!
无法想象老虎把手放在熊的肩膀!
怕怕!



接下来
熊看到了
模拟的鳄鱼课室!
羡慕
熊在森林都没有老师教书!

鳄鱼老师!
熊和鳄鱼们!


我和熊哥!

之后
我们吃了晚餐
去了夜市
就回酒店了!
第一天
就这样完了!





。。。。。to be continued!!!



ps: 我用了好久来上载照片!快死了!
不知还有没有恒心上载!


小熊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